鸢渚

春日游
好好学习,浙大浙大浙大浙大

小丁这个孩子

日记: 


  春末某一天,天光熹微时,我早早吃了糕点 穿上一件豆绿的小衫,就想将林先生几周前定的勿忘我送过去,这几簇小花正旺,像卯足了劲闪烁的星星。

  风儿喧嚣,骄阳正好,一切都带着属于春日的清新,当我穿过八角街那条闻名的水晶长廊时,微风裹着露珠香携卷而来,霎时满架蔷薇乱舞,可真谓是“水晶帘动微风起,满架蔷薇一院香”

  不过忽闻铃声,正疑惑抬眸望去,只见那长廊尽头云影徘徊处款款走来的一个身影,鹅黄的长裙是江南特制的绸面,白领抽芽于她的颈间,撑在那骨制的框架上,几只铃铛缀于她的裙后,可谓是珠联璧合,衬得来人脸庞细腻温柔。

  那时我第一个念头就是:

  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!

  她直直走来,似明媚春光,似水田暖炽,毫不避掩,坦然大方,注意到我透红的脸颊,像是被逗乐了,竟缓下步子,朝我莞尔一笑。

  嗯...该怎么去形容呢...总之就是,你想想看,那种心情一下子蹦到嗓子眼,泪水一下子滚烫到要跳出眼眶,面颊耳朵开始持续 高强度散热,甚至激动到想呕。

  哈哈我当时就是那个样子,很失态就是了。

  意识到的我立马带着不合时宜的羞涩仓皇逃窜。

  后来听她谈起,我才知道,原来那时我全然没注意到那一铃声无起过。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