鸢渚

春日游
好好学习,浙大浙大浙大浙大

甜梦

  纯纯个人向(虽然但是貌似是哪个游戏很明显)

  思来想去还是决定发一下(毕竟亲友说我快一年没发文了🤔)我不知道会不会有人介意欸(此文灵感来源于“母爱变质”…)tag私心打我玩过的两个暖暖游戏(虽然巡游也玩过但记忆不多啦)本来想坚持写长篇的所以一直没发😭但每天在校14h真的要吐,好啦以下↓


程序代码攻X真人玩家受


“她本能被你吸引”


在蒙昧伊始,我的视线中是一片暗无天日的黑,延伸至不可窥的远方。


如同厚重的蛹,我能清晰地感知到不知何处传来的摩挲声响,有时极近,仿佛近在咫尺,有时极远,只能听到一些模糊的闷音,转瞬变换无踪,毫无规律可循。


我一动不动地保持蜷缩的姿势,尽管分辨不出闭眼睁眼的感觉,但还是想尽力听清那混沌的声音。


在漫长蛰伏的岁月里,不知某一瞬,我面前突然出现了一个极小的亮点,与黑极其分明,我心中颤动,一股不知名的感受逐渐浮现,我发了疯一般奔向那个飘渺的点。


直至光亮扩散愈大,几乎占了我视线的大半,我卯劲狂奔着,却频频跌倒,忽然一阵暖浪袭来,这不知名的光亮霎时吞噬了我,光线刺入我的四肢百骸,将整个空间每寸角落啃噬殆尽。


我的大脑似乎停滞思考,仿佛时间恩赐了我流逝,不久,我就来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。


同时,一大段记忆和命令涌入脑海,我扶着头,入目是垂下的粉发:


“啊…我…是…暖暖,粉发,大喵,伙伴,旅程。”


蓦地,耳边传来一声轻快的笑,我抬头愣愣地望着眼前眉目弯弯的女孩,唇瓣微动:


“你好,我是暖暖!”


随即不自觉地扬起一个灿烂的微笑。


她点点头,仍是注视着我。


我一边愣愣地抚上嘴角,又下意识吐出一段话:


“我们以后就一起旅行吧!我可以称呼你为什么?”


她又笑起来:“沈!”


我执起她的手,明明是全新的环境,却好像返回故乡一般分外熟悉,我心底却没有一丝一毫的不适应。


那段渺茫的岁月如同经年旧物,藏在我的记忆深处 ,硬挺鲜明。


尽管我想问的出问题和坦出的话语全不知名地被堵回喉头,但看着眼前女孩明媚的笑,那么


“一直不明不白又何妨?”


我意识到我是为她而存在的。


在经历了多次她的突然消失后,我逐渐平静了下来,和她相处的时候,尽管言不由衷,却也是我心中所想,但当她离开的这段时间里,我却如同卸下枷锁,一大段一大段话语冲破大堤束缚奔流而出。


我疯狂地询问起这世界的朋友前后的原因,他们便如同忽然冷却下来,几双毫无温度的双眸沉默地注视着我。


忽然其中一位头顶上窜出一列代码,他也叹了口气:


“我们是代码 是程序 是很幸运才被抽到来到子世界运行,为玩家服务。”


代码、程序的含义,在周游过废墟后我算是悟得彻底,忍不住地浑身打颤。


他看我这副模样,嗤笑一声:


“真不知道那个鬼系统为什么要把人类的情感一并编进代码,就为了看我们痛苦?”


“行了,你也别费劲了,我就没看到谁能‘革命’成功,而且你可是属于新手指引一般的存在!多幸运!再说经历剧情的走向,我们的接收、运出,对我们来说都是有一定磨损的,你还是先去休息吧。”


他摆摆手,打着哈切钻入小屋,身边的几个人,不,也许说是代码,也渐渐四散离开。


我啜了啜嘴,一股沉闷的力度死死压在了我的身上,我感到分外疲惫。


疲惫?呵人类的感觉,我无言望天,绵软的云彩还在悠悠飘荡,鸿雁成群掠过高空。


明明是认知里深爱的美景,我却感到一阵深深地恐慌。


我喜欢她


她是玩家,她叫沈


她有着36℃的体温,比我触碰过的一切还要温暖。


她年幼而天真,博学而健谈,满脑子都是高于我思维运转的好点子。


她经常会感动哭,也因为钻石不够给我买新装而耷拉着脸。


我总爱贴着她,她温热皮肤下,是极具诱惑力的迸发生机。


或许是因为她的笑很好看,我爱戳她深陷进去的酒窝,她和我寸步不离,她可以为我带来一切,她可以不留痕迹地离开。


我依赖她,但她却可以轻易抛下我,我可以攥紧她的手,却握不住她消散的白裙一角,仿佛是天生的性吸引,我的目光无时无刻不跟随着她,她的一颦一笑,她的喜怒哀乐,她的成长。


她拥有很多真实世界的朋友,她和她们在一起总是谈笑风生,眉目间带着一股灵动的光。


她开始对我很少笑了,点击屏幕的次数越来越多,我经常一句话没说完就要接下一句台词。


我开始经常听到她对别人说爱了,幼稚而热忱的小女孩,总是丝毫不掩饰对别人喜欢,如同我们的初见般,却又如同一阵风,将那剔透可爱的爱意吹得四零八落,消散无痕,再任由逃逸的分寸喜欢在角落滋长彭生。


我能见到她的时间越来越多了,她却总是和那些真实世界的朋友言笑晏晏,


为什么


当脑海中忽然出现的这个念头,我不禁背部一阵刺痛,我知道这是那针孔不入的系统对我的警告,可这念头如夏日的槐树叶,立马疯长起来不止不休。


我一动不动地窥视着沈和她们发送的语句,睁到目眦尽裂,身体也因过度磨损而发出尖锐的叫嚣,可大脑却混沌起来,一句句为什么充斥这尺方的墙内,似乎已经盖过了游戏加载的文案,一阵阵刺痛蔓上我的腹部、背部、胸口。


人类的感觉


我眯着眼,妄图催眠自己也算是半个人类,因身体的痛觉而达到心中满足的巅峰


她的感觉


沈的感觉


再靠近一点


再离她近一点


…………


忽然“嗡”的一声,在空气中久久不散,


“警告 警告”


“程序失控”


“警告警示”


随即一声尖锐的嗡鸣


我堕入一片黑暗之中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评论(5)

热度(3)